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26

2024-04

三抓三促进行时 | 学院学生会在校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暨“每月一学”专题学习会做经验分享

19

2024-04

三抓三促进行时 | 学院各班级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 “学生安全”主题班会

为落实学校学生安全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近期学院各班级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学生安全主题班会。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20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围绕政治安全、生命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心理健康安全、日常管理安全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教育主题,通过播放案例视频和展示数据多种方式向同学们讲解注意事项。班主任们还重点强调了心理健康相关问题以及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特点、常见诈骗方法,提醒同学们遇到各种骗局做到“不理睬、不转账、不轻信、不汇款”。2023级新疆预科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抓好学生安全工作,维护学生安全稳定,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之一。学院将继续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

22

2024-04

三抓三促进行时 榜样的力量 | 朋辈引领话就业(三)

23

2024-04

三抓三促进行时 |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2

2024-04

青马班系列活动丨数统“团团+”第二期圆满召开

随着四月芳菲的盛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积极行动,于4月19日成功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青马班系列活动暨团组织工作会议——数统“团团+”。本次会议旨在反映班级组织活动中所存在的问题及提出解决方案,来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鼓励让更多的同学在各项活动中发光发亮。数学与统计学院各班团支书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王丽雯老师阐释了“班-院-校”三级开展活动的初心,并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了如何提高班级活动质量,以“共青团干部如何充分发挥作用”为话题,引发同学们对日常工作的思考。各班团支书依次发言,反映在班级举办活动中所存在的问题及对改善不良情况的建议。然后王丽雯老师对各位团支书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总结,并结合自己的团建经验,讲述了团组织工作的重要性。数统“团团+”活动每月定期召开,旨在加强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增强团干部之间的合作关系,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热情和创造力,为实现学校的育人目标和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