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校级先进班集体—2010级计师1班

文章来源:团学之家 发布于:2017-05-17 浏览:466

班 级 简 介

班级名称:201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班

班级简介:班级名称:201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1班

班级结构:      班主任          李发军

班  长          李天辰

                         团支部书记      王小娜

                组织委员        刘亚

                宣传委员        刘雯

                学习委员        张钊

                         文艺委员        黄威

                生活委员        杨文菲

班级简介:由来自不同省市的21名同学组成了我们1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一班。本班中共团员20人,现有1名中共党员,10名入党积极分子。

      一名回族同学增强了我们班的民族色彩,使班级生活更加精彩。

入校以来,本班已经获得了数信学院英语短剧比赛三等奖数信学院团组织生活风采展演大赛三等奖代表数信学院参加校运会获得十人穿越时空隧道二等奖的荣誉

班级同学具有很强的团结心和凝聚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组织生活,并在业余时间组织了很多活动去锻炼大家的社会实践能力,提升大家的社会经验。

学习方面,全班同学刻苦努力,平均成绩排在全院同级前列;其中袁中洋同学在10年获得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校级特等奖等荣誉;杨文菲同学在10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我们是一个从不缺乏活力和生机的班级。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友谊和爱情如青松般茁壮成长、成长又长青。我们从阳光中走来,向阳光中走去。全班同学团结活泼、积极向上,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我们爱自己的班级,因为我们属于这个班级。”

在这份成功的背后凝结着全班同学的汗水,我们将更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共同进步。新的使命摆在我们面前,相信我们能携起手来。与时俱进、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做的更好。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