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一分钱”爱心助学计划“有爱有家―暖翼越冬” 兰州高校联盟活动为孤儿院孩子送去冬日温暖

文章来源:团学之家 发布于:2017-05-17 浏览:414

为了让孤儿院的孩子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感受到人间关爱。12月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分钱”爱心助学团、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团以及兰州工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冒着严寒,共同赶赴兰州市小西湖崇德慈善孤儿助养所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高校负责人和“一分钱”爱心助学团的志愿者们。

数学与统计学院“一分钱”爱心助学团联合兰州交通大学和兰州工业学院为孤儿院的孩子们捐赠了百余本崭新的儿童课外读物,30余双棉手套,并为孩子们捐赠了作业本、铅笔、橡皮、毛笔等各种学习用品。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和孩子们共同表演了《感恩的心》、《相亲相爱一家人》等节目,场面温馨。

数学与统计学院“一分钱”爱心助学团还将继续联合兰州交通大学和兰州工业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孤儿院开展长期的爱心助学活动,每周对孩子们义务辅导功课,辅导内容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等文化课知识,此外还将开设绘画、手工制作、书法、音乐、舞蹈等兴趣辅导班,丰富孩子们的课外文化生活。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