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2012届优秀毕业生—赵姮娟

文章来源:团学之家 发布于:2017-05-17 浏览:1051

一、个人简历

    赵姮娟,女,汉族,1989年9月生,甘肃甘谷人,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踏实,勤俭上进,各方面表现良好。现已免试推荐研究生于华中科技大学。

在学业方面获得的奖励有:

2008—2009学年      校级学习优秀奖;

2008—2009学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09—2010学年      院级学习优胜奖;

2010-2011学年      甘肃省“三好学生”奖;

2010-2011学年      校级学习优秀奖;

2010-2011学年      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0-2011学年      校级数学建模特等奖;

2010-2011学年      院级实践创新一等奖;

2010-2011学年      院级“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0—2011学年      院级“七个怎么看”论文竞赛三等奖。

二、事迹材料

    我是赵姮娟,女,1989年9月出生于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系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的学生。自上学以来唯一的目标就是考大学,08年自己付出多年的汗水终于有了回报——拿到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也实现了家人对我的期望,那一刻的心情真像一个五味瓶,可终究还是甜的,因为自己已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时伴随着08年九月的细雨,我走进了梦想中的学府。自入校以来,无论从学习氛围还是生活环境上都进入了一个新起点,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崭新的,崭新的学校,崭新的面孔,面对眼前的一切,我有几分紧张,但是我有我的梦想,我会为之不断奋斗的。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始终坚定一个立场——那就是自己仍是学生,就不能忘本,学习要放到第一位,入学以来,在学习上,我勤奋好学,努力上进。课堂上,我认真听讲,积极思考,遇到疑难及时向同学或老师请教,直到弄懂为止。我刻苦的学习精神得到任课老师的肯定。我认为一个真正会学习的人是在抛开书本之后还有很多收获的人,重要的是掌握学习方法,培养学习的能力。课下,我总会合理的安排时间,对所学知识进行巩固,提高自身学习效率。三年的学习,我的专业知识得到了逐渐的丰富和深入,然而课堂的知识远远不够,所以我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不断拓宽自身的知识面,通过书籍资料或者网络媒体涉猎与专业相关的知识,以充实自己的知识体系,也经常阅读一些名人名著,以增加自己的知识底蕴。我坚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终于取得了自己理想的成绩,并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考试,也有了这次保研的机会。

    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党的先进思想,自觉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在大一时我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能在党组织内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沿着党的基本路线,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值得高兴的是我通过了党组织的考验,现已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在日常生活中,对待同学态度和蔼,是同学的好姐妹,好朋友。关心周围同学,富有爱心,积极参加了学习的小草服务社,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曾去敬老院参加过义务扶老活动,在那里我感受到了爱心的力量是多么的伟大。“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是一名学生尤为重要的精神。一个不愿服务社会的人即使学习再好也无法真正成为社会建设所需要的人才,所以我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如迎新生志愿者、献血志愿者等。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始终信守着“我不是最好的,但一定要努力做得比昨天的我更好”的青春箴言,在今后,无论是在工作或学习上,我一定不断努力,刻苦专研,争取更好的成绩。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