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数学统计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综合测评计算办法

文章来源:团学之家 发布于:2017-07-04 浏览:325

        根据研究生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我院做好2017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综合测评计算办法安排如下:

1、根据学校要求,按照学院课程成绩占70%,综合加分项占20%,面试考核占10%执行。

2、学生综合加分项分为综合测评基础分18分,浮动分2分。

3、学生在校期间,遵纪守法,团结同学,尊敬老师,未受学校、学院任何处分,学院平台课程达到良好者可得基础分。

4、浮动分值根据《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学生综合测评管理规定(试行)》计算,学生所得分值乘以0.2即为该生所得浮动分。

 

 

 

      

  

                                  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四日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