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文章来源:团学之家 发布于:2018-10-14 浏览:242

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10月1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在教七106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例会。新疆内派教师吐尔汗江、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会全体成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老师王回成主持。

         首先,王回成老师就学院团委各位老师分管的主要工作向同学们作了介绍,并总结了开学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其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针对自己分管的部室工作进行了汇报,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安排了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同时,吐尔汗江老师分享了自己初来西北师大工作的感受,针对对民族学生的管理工作提出了不用的见解,希望能够成为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中的知心朋友。

         最后,王回成老师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勉励各位同学一定要把学习作为大学生活的第一要务,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在搞好学业的情况下能够服务其他同学、锻炼自己,四年之后都能成长长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