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排球队喜获冠军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于:2018-11-12 浏览:471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排球队喜获冠军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排球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1111日晚,在学校体育馆激情上演了西北师范大学2018年“袁敦礼杯”男女混合排球赛冠亚之战。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他们各施绝技,挥汗如雨,充分发挥自己精湛的球技和熟练的战术。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都引来阵阵欢呼,比赛如火如荼。场下,观众们激情四溢,奋力摇旗呐喊、鼓掌助威,每一个球都牵动着他们的心,场面非常热烈。接连不断的加油声、呐喊声和助威声,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经过四轮鏖战,最终我院以3:1的成绩登顶学校2018年“袁敦礼杯”排球赛冠军。比赛结束后,副校长张生勇为学院颁发了奖杯。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