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发布于:2019-03-24 浏览:402



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3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在电阶101召开学生干部例会,新疆内派教师吐尔汗江、辅导员王回成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负责人杨伟主持。


会上,辅导员王回成着重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校内外各方资源,从专业课程学习、学术能力培养、专业技能提升、兴趣特长发展等方面不断努力,并且要积极参与各类素质拓展和实践创新活动,在活动中丰富大学生活,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同时,指出了学生会近期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强调了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各类安全问题,并对阳光体育文化节、学校体育运动会、本科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希望同学们都能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春天般欣欣向荣的精神面貌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吐尔汗江老师对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表示关心。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明了存在的问题,并详细安排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团学各项工作。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