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男篮荣获“董守义杯”篮球赛亚军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发布于:2019-04-23 浏览:210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男篮荣获“董守义杯”篮球赛亚军

群雄逐鹿,谁主篮坛。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男篮一路奋力拼搏,挺进决赛。421日晚,与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学校体育馆展开了精彩绝伦的“董守义杯”篮球赛冠亚之战。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赛场上,球员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拼抢激烈。一系列潇洒帅气、规范利落的带球、运球和投篮动作,引来观众阵阵喝彩;球员们默契的配合、精准的射篮、闪电般的速度,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将激情全部淋漓尽致的挥洒在球场上。在场啦啦队更是情绪高涨,他们奋力摇旗呐喊、拍手鼓掌,不断为队员加油、喝彩,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经过四节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以4552的成绩荣获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董守义杯”篮球赛亚军。比赛结束后,副校长张生勇、体育学院院长陈仁伟为学院颁发了奖杯并与球员合影留念。

此次“董守义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