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我院在学校2018-2019学年“修德笃实-‘四自’实践 ”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发布于:2019-09-02 浏览:435

             我院在学校2018-2019学年“修德笃实-‘四自’实践”

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引导和鼓励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四自理念,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相关政策要求,根据具体工作安排将“四自”理念与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联系起来,以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为目标,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

  



  2018-2019学年,我院积极参加“四自”活动,在宿舍文明引导、食堂文明引导、爱校周、课堂督导等活动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在每月全校评比中多次获得第一名,在学校“四自”文明引导评比中获得第三名。周大莉、王一丁、薛淑译三名同学荣获2018-2019学年西北师范大学“修德笃实—‘四自’实践”学院主治周、班团支部主题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