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2019年“袁敦礼杯”学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开赛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发布于:2019-10-10 浏览:551

2019年“袁敦礼杯”学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开赛

10月10日中午,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袁敦礼杯”学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开幕。首场比赛,我院对战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赛场上,队员们各施绝技,齐心协力,一个个精准的发球一次次准确的传球、精彩的扣球和勇猛的拦网,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都尽显他们的青春风采让人拍手叫好。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毫不示弱,加油声、呐喊声和尖叫声不绝于耳,整个赛场上充满着激情与活力。同时,老师们也亲临现场加油和指导队员们极大的支持和鼓舞。最终,经过全体队员的奋力拼搏,院以20的成绩获胜,首战告捷。

预祝我院学生排球队在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袁敦礼杯”学生男女混合排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再创辉煌。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