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发布于:2020-01-26 浏览:620

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12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9C-101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辅导员、团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负责人白苹主持。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或以口头陈述、或以PPT展示,对一学期以来的工作作了详细全面的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作了深刻反思,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辅导员樊致君对同学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辅导员王回成强调,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学习,同学们在忙于日常工作的同时更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决不能本末倒置。



回顾过去,我们收获成长;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必将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院团学工作中,使学院团学工作焕发新活力,再上新台阶。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