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发布于:2020-12-25 浏览:288

12月20日晚我院在教学9号楼C101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工作总结会议,团委书记柳景荣、辅导员王丽雯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负责人王一丁主持。

团委、学生会、“四自”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二年级以上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部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同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计划与展望。随后,团委书记柳景荣老师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对大家的工作做出肯定,并指出不足,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团委老师王丽雯对学生干部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加强专业学习的同时提高综合素质

  在本学我院学生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奉献,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与进步,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与标杆。希望学生干部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方法有提升,想法有创新团结一致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柳老师对学生工作进行点评)

(部室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

(部室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

(团委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审核:王丽雯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