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于:2022-10-16 浏览:611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片引自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当天上午,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学生在宿舍、家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全体青年学生满怀期待、情绪高昂、心情激动,共同祝愿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大家一致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李媛媛说:刚刚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满怀信心,‘青春向党、不负人民’。新时代的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应该勇作‘复兴栋梁、强国先锋’,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

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5班(公费师范生班)肖涵说:“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名公费师范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必须进一步树立新气象。在今后学习中,我将更加刻苦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从师从业技能为今后从事教育事业打下坚实基础,将基础教育这看似平凡的工作岗位,作为自己的人生舞台和一切追求的平台,树立长期从教、终身从教的职业情怀为家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4班(优师班)台乾佑说:“作为一名‘优师计划’师范生,我深感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将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6班(民族班)马承花说:“认真聆听完报告,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勇毅前行、不懈奋斗。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