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于:2022-11-19 浏览:199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学生会工作人员章程制度,并对学生会各部门近期工作进行安排,我院于1116晚上在腾讯会议举办了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团委学生会共84位成员参加

会上牛威儒同学就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马宝峰同学就迅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方式展开说明;刘亚环同学讲解了如何聚焦主责主业常态化开展品牌服务项目;冯瑞磬同学在推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方面做了要求;侯瑞瑶同学对各部门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详细阐述最后,薛长青同学就学习学生会新章程及学生会值班管理制度进行了讲解。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对本次学习表达了深刻感悟。




学术科技部的刘明同学提到: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共青团员,国家的号召就是我奋进的方向。“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心怀梦想,跨越山海,奔赴远方,不怕路远,不惧平凡,脚踏实地,不懈追求,走好人生每一步!

文艺部的张恩海同学说:“青年强,则国家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光荣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漫漫长征,我们生逢盛世,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自我担当,锐意进取,学思并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生权益维护中心的单玉秀同学感悟:作为师大学子,我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锐意进取,秉着眼里有光,肩上有责任,时刻为理想而努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作为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我将继续保持务实肯干之心,把每一件事、每一项工作做具体、做扎实,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成为学校与学生之间有力的桥梁,共同建设美好师大校园!

民族部的王子谦同学说: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学子,一名西师学子理应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在国家大兴教育的背景下,我们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本次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引导学生会成员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同时提高了团委学生会各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坚定了为全院广大师生服务的决心。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