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我为青年做件事”|学院团委组织举办第一期“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发布于:2023-04-10 浏览:160


 为完善维护我院学生权益的组织化渠道和机制,切实解决学生普遍性利益诉求,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帮助学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46日下午14:30团委致勤楼B103三指导工作室开展了第一期“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向东团委书记柳景荣,辅导员老师周宇、包佳佳、新疆内派老师哈丽达以及2022各班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班级代表结合班级学生学习和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围绕学业、生活及后勤服务等提出了问题及意见,与会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交流沟通。

 张向东对同学们提出的课时紧做习题没思路宿舍饮水等问题作详细的解答。他提出学业修读方面的问题,学院将积极与任课教师协调沟通,通过增加答疑次数来解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主动与任课老师交流,勤学好问,把握住学校学院提供的各种学习机会资源,进行多方面多层次的学习;反馈的饮水机、宿舍供水的问题,学院将及时与主管部门协调解决。他指出,班级代表及班干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及时的将同学们的想法意见反馈给老师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献计献策

专职辅导员老师们就学生代表提出的其他问题一一作了答复。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和谐良好的交流平台,畅通了问题反馈渠道,有利于学院及时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断优化提升。下一步,学院团委将常态化开展座谈会,邀请学院领导、任课教师参与,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需求,以学生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荣誉感,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