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学院举办“奋斗者·正青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发布于:2023-04-26 浏览:6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勉励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院于425日晚上7:30在致勤楼C101学术报告厅举办“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比赛评委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侯宝玉、王超宇担任,共计十组十五名选手参加比赛,80余名学生代表观摩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围绕“奋斗者·正青春”主题,以自信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语言,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结合个人学习感悟和成长实践,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魄力展示着自己独特的风采。

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形象等方面进行打分,经过精彩的角逐,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王心怡、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张雅菡获得比赛一等奖被推荐参加校赛。传媒学院王超宇、侯宝玉两位评委进行现场点评,他们对各位选手准备表示肯定,对大家精彩表现予以高度赞扬,指出在演讲过程中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

躬逢盛世,是属于青年的时与势;万里路遥,是赋予青年的担与责。本次演讲比赛检验了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及成果转化引导青年学子将学习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学习生活相结合,激励青年学子接续奋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为广大青年搭建交流学习、展现自我、学思践悟的平台,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筑牢广大团员青年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用青春汗水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篇章。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