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学院本科生男子代表队在西北师范大学“董守义杯”篮球赛中荣获冠军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发布于:2023-04-28 浏览:88

427日晚,西北师范大学2023年“董守义杯”学生篮球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云亭校区体育馆举行。学院本科生男子代表队在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冠亚争夺赛,比赛以72:57的比分落下帷幕,学院斩获本科生非专业男子组冠军。



赛场上,学院篮球队成员配合娴熟流畅,闪转腾挪,攻防巧妙,掀起一个又一个精彩浪潮。比赛中,他们顽强拼搏,紧密配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最终不负众望夺得冠军。比赛结束后,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教授为队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前,我院研究生男子组代表队在416日的研究生组比赛中荣获第四名。



此次“董守义杯”篮球赛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进同学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也是对我院“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成果的检验。

学院本科生男篮队长白富渊说:“感谢每位队员的努力和付出,我们将记住自己流下的每滴汗水,记住并感谢队友及啦啦队给大家的每一次鼓励,记住自己全力以赴时所迸发出的青春活力,将这些力量保持并延续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今后,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习、生活中新的挑战,开创自己更加美好的明天!”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