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数统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好伙伴·共成长”十月生日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发布于:2023-10-30 浏览:100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加强各部门的沟通交流,迅速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数学与统计学院10月29日于教7-102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好伙伴·共成长”十月生日会,辅导员王丽雯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负责人对十月份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说明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规划。王丽雯老师随机挑选了两名学生会干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一致认为我们应该团结起来,在最美的年纪里做最美好的事情,成为最好的自己。


紧接着,开展了“好伙伴 共成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十月生日会,我们一同为十月份过生日的小伙伴献上最真诚的祝福,他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会互帮互助,共同创建温馨浪漫的数统院。随后,组织部负责人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表格文档制作技巧的培训。


最后,王丽雯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明确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内容,强调了学生干部们需要在工作时端正态度,有明确的部门前进方向,更希望各部门能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一起将我院学生会建设得更好。


本次例会有效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协调,增进了组织凝聚力与成员归属感,为学院学生组织建设发展贡献力量。集体生日会的举办也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数统院的温暖。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