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数统院2023学年啦啦队&礼仪队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发布于:2023-10-30 浏览:82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学生风采,传播礼仪风尚,10月22日,数统院开展礼仪队、啦啦队纳新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包佳佳老师及学生会成员。评委秉承公平、公开的选拔原则,经个人申报、班级推荐,51名同学入围现场选拔比赛。


晚七点三十分,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首先是礼仪队的选拔学姐为各位同学做示范,在礼仪队选手们简单自我介绍之后,她们展现出优雅大气体态,两位学姐对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为她们进行了打分,多轮选拔之后选出了礼仪队队员。接着是啦啦队的选拔,各位选手们表现出自信高昂的精神面貌,也为我们展示出她们的跳舞功底。


此次比赛,让学生拥有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也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为我院注入了艺术活力,推动了我院文化事业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