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资助项目结项答辩暨2024年“双创项目”启动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发布于:2023-11-06 浏览:107

11月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资助项目结项答辩暨2024年双创项目启动会顺利举行。全院100余名同学参与,专职辅导员王丽雯老师担任评委。


学院学术科技部负责人余丽同学对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资助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就项目分类、项目选题、注意事项、基本流程等进行介绍,为2024年度的立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2023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资助项目结项答辩正式开始。此次答辩共计25个项目,其中涉及党建活动、数学文化传播、资源再利用、数学建模等。项目答辩人以PPT的形式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研究成果等多方面进行了条理清晰的汇报,并阐释了各自项目的实际应用价值。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对专业的深入研究,对国家、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


王丽雯老师分别从项目的内容、项目的完成情况以及成果质量等方面进行验收和评价,同时也对各个团队获得的奖项、申请的专利表示祝贺,并期望2024年度即将立项的同学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本次评审答辩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思想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引导同学们用科学的态度和学术的眼光,加强实地调研,推进创新项目的成果落地,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