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访企拓岗”促就业——西安学而思来我院开展就业座谈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发布于:2023-11-14 浏览:46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1113午,院邀请西安学而思9B311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专职辅导员包佳佳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东代表学院对西安学而思一行来我院开展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2024届毕业生总体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西安学而思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等,从工资待遇、生活补贴、生活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真诚地欢迎我院学子积极应聘。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我院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的工作举措,也为我院毕业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持续开展2024年“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