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甘肃省高师就业联盟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暨西北师大“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发布于:2023-11-20 浏览:76


1118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省内9所师范院校协办的甘肃省高师就业联盟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暨西北师范大学“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东前往双选会现场,亲切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并与多家用人单位业进行交谈。张书记表示此次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事业单位合作的一个优良平台,有利于企事业单位吸纳优秀的毕业生,促进企事业单位的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多家用人单位对自己的岗位需求、发展前景、工资待遇以及生活服务等方面向张书记进行了介绍,对学院的学生来该单位就业表示欢迎。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参展企事业单位纷纷展示各自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我院2024届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递交简历,就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要求及工作地点、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方面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截止目前,已有二十多位同学找到心仪的就业单位并成功签约,还有部分同学陆续签约中。

   

据悉,此次双选会集合了众多优质合作企事业单位,覆盖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人才需求,共吸引了来自浙江、广东、陕西、新疆、甘肃、河南、河北、四川等25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258家单位参会,其中教育行业用人单位104家,其他行业用人单位154家,提供岗位6000多个,涵盖教育、金融、经济、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除省内10所高校的2024届应届毕业生外,还有来自省内外的20余所高校的毕业生共2万余人参加。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