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我院学生获首届徐英超杯”五人制足球赛女子组亚军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家 发布于:2023-12-05 浏览:41

为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团队的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12月2日首届“徐英超杯”五人制足球赛决赛在云亭校区西操场开赛,数学与统计学院女子足球队斩获亚军。

    在比赛前的热身运动中,同学们的积极与雀跃就已经袒露出他们对足球的热爱以及对这场比赛的重视。赛前,他们蓄势待发,跃跃欲试,一声清脆的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的比拼。

   我方前锋首先拿球,球在她的脚下,灵动无比,很快,我方球队进了一球,大家连连欢呼叫好。我方开场虽占据优势,但对方球队也是实力雄厚,防备颇好。上半场刚开场不久,教科学院就趁我院立足未稳抢走了球,随后攻势有增无减,我方优势并未保持到上半场结束,教科院后段进球赶超比分。最终,上半场比赛以教育科学学院2:1暂时领先告一段落。

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每个队员都毫不示弱,每支队伍都是强而有力的,比赛进行的非常紧张,迫于上半场的压力,我方球队进攻猛烈,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对方似乎抓住了这个弱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1。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但院的坚持不懈,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也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坚持更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

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荣誉和成就,我院学子不懈努力、奋勇拼搏!相信绿茵场上会因她们的汗水开出绚丽的花朵,感谢她们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比赛。




球衣号:3号

姓名:马妍

场上司职门将

特点: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反应灵敏,敢于防球,专注,警觉

 



球衣号:25号

姓名:张晓丽

场上司职后卫

特点:灵活,速度快,擅长破坏对方进攻同时及时配合前锋进行反击

 



球衣号:7号

姓名:陈董娟

场上司职:右边锋

特点有很强的身体素质,速度也占很大优势,擅长快速阻断对方进攻,同时配合前锋发起反攻

 

 




球衣号:9号

姓名:孜叶尔迪

场上司职左边锋

特点:速度快,跑位灵活,擅长把握机会,敢于抢断和打门

 

 




球衣号:10号

姓名:热孜宛古丽

场上司职前锋

特点:速度快,反应快能把握进球机会。既能参与进攻,又能通过好的助攻球队打出快速反击。抢断和远射能力也很强。主要是进攻的第一线力量,防守时积极封堵、拦阻、抢截,破坏对方的反攻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32号